使用空氣清淨機的3大作用

■ 清淨空氣、擊滅病毒、守護健康 : 我們出門會戴著口罩,預防空氣汙染與各種流行病菌,而回到家呢? 卸下口罩之後,毫無防護力,這時候就是空氣清淨機發揮作用的時候了,就算回到家也能享有真正的呼吸安心。

■ 深沉呼吸、一夜好眠,簡單擁有 : 我們睡眠時的呼吸特別深沉,此時空氣品質特別重要,關乎睡眠品質的好壞,只要有克立淨在的房間,可以創造一個讓人好好休息的環境,免於粉塵及細菌病毒這類髒東西的干擾,呼吸道暢通無擾,呼吸好、睡眠品質自然好,抵抗力當然會更好。

■ 幼兒長輩,健康呼吸,增加抵抗力 : 家中小孩跟長輩,是抵抗力最弱的家中成員,像是小朋友上學後最容易被外界的病毒細菌攻擊,大人會笑稱說是更新病毒碼,但其實爸爸媽媽是非常心疼的,平時使用空氣清淨機,讓呼吸健康,養足小朋友、長輩們更紮實的抵抗力才是更加重要,也會是家人健康的基礎唷。

客戶的真實反應「我的過敏好了」!

曾經有位過敏兒的媽媽,跟我們表示,真的很感謝克立淨,使用機器的當天晚上,她先生的反應竟然說「我的過敏好了」! 接下來幾天,小孩也沒有像往常一樣夜咳,而她自己的鼻塞、鼻涕倒流也都好了 ; 更奇妙的是某天她家陽台傳來惡臭,像是動物腐爛的味道,傳到家中來,於是她想到可以打開A71來試看看,沒想到不到半小時,家裡面就沒有味道了,她直呼A71真的有效 !

Image 222

正因為空氣看不見,但它絕非您以為的潔淨無雜質!

不起眼的、也觸摸不到的,就是我們每天吸進身體的空氣,環境中盡是無所不在的危害。每況愈下的空氣品質,一到秋冬,大自然的力量帶來嚴重的霾害,我們身邊一堆人開始咳嗽、過敏、支氣管不適。空氣清淨機最大的作用就在對付看不到、摸不著的空氣汙染與健康危機。

克立凈希望幫助每個過敏體質的人,都能吸上一口好空氣

台灣人口80%都是過敏兒,而克立淨有許多客戶購機都是因為家裡有小寶寶,而使用克立凈A71電漿滅菌空氣清凈機,就能維持良好的空氣品質,空氣清淨機的作用讓可愛的寶寶不被髒空氣干擾,健康快樂長大。克立淨的創辦人本身也是過敏兒,成立克立凈的初衷,就是希望產品能幫助每個過敏體質的人,都能吸上一口好空氣!

*小叮嚀,記得! 只要人在家就要開機 (同時關上門窗)、睡覺時更要開機使用唷!

為了全家人的健康,建議您趕緊申請檢查家中懸浮微粒PM0.3是否超標

馬上預約免費居家空氣健檢 https://lihi1.com/qQwld
 
直接購買 電漿滅菌空氣清淨機  https://lihi1.com/TH3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