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有效的空氣清淨機有什麼好處呢? 

用最具CP值的初濾網,阻攔可視汙染,減少打掃頻率:這是第一道防線,攔截肉眼可以看得到的空氣汙染物質、毛髮或大顆粒物質,減少呼吸道過敏、避免引發氣喘等問題。也可以說「先集塵、再淨化」,最重要的是媽媽們可以忙裡偷閒、減少打掃家裡的頻率、家裡的汪汪喵喵的毛髮也不再滿天飛。

克立淨髒初濾網

■ 最對味的活性碳濾網,對付甲醛及家中的各種異味 : 利用活性碳的孔洞吸附各種家裡會有的異味,減少廚房、廁所、寵物…等的異味,居家氣味清新 ; 而揮發性有機氣體更是健康殺手,活性碳可以去除對身體有害的氣體,例如裝潢後的新居,往往有甲醛殘留,除了開啟窗戶大量通風之外,使用空氣清淨機才會令人更安心。

■ 作細工的HEPA濾網,攔下各種過敏原及病毒,讓過敏體質的孩子可以好好睡覺 : 負責攔截更細微的懸浮微粒(PM0.3)及病菌,最大的好處就是,避免人體被各種過敏原、細菌病毒侵襲,也就是說,孩子感冒不會交互傳染給其他家人,孩子晚上可以好好睡上一覺,爸爸媽媽不再傷腦筋了。

■ 最神奇的電漿層,一網打盡所有的髒東西,家裡好空氣的強大關鍵 : 克立淨獨家專利,利用電漿達到滅菌、除醛、淨化再進化,一網打盡所有的髒東西,各種鬼怪污染無處可逃! 唯有克立淨可以做到出風口為零的最佳濾效,這才是居家空氣品質的最佳關鍵!

克立淨髒電漿濾網

來看看克立淨媽媽的真實體驗

有位住在中壢的媽媽,為了要照顧確診的小孩,把自己跟小孩隔離在房間裡,24小時近距離照顧孩子,心裡不免擔憂,深怕若被傳染,就不能全心照顧孩子了,聽了朋友的推薦在房間裡擺了一台克立淨電漿滅菌空氣清淨機,機器24小時不間斷開機。過了一週,簡直神奇似的! 媽媽自己居然沒有確診! 跟著孩子一起健康出關! 分享給親友聽時,大家紛紛覺得不可置信! 媽媽回想照顧確診小孩過程雖然辛苦,卻是難得的親子時光,當然也更讓她相信克立淨空氣清淨機的超級魔力。

空氣清淨機已經是家家戶戶維護呼吸健康的重要家電

空氣品質越來越差,懸浮微粒、霾害、工廠排放汙染…等,導致過敏或呼吸道問題,而Covid-19襲擊全球,戶外流動進到家裡的空氣能夠有多好呢?不只小孩子就連成年人、老年人都容易過敏、氣喘...就連抵抗力最弱的病人也都會被影響。空氣清淨機已經是家家戶戶維護呼吸健康的重要家電了。

克立淨一直以來,透過定期到府服務,我們每天察覺到都是客戶家中的空氣實境,「一個濾網、一個故事 ; 一個電漿、一種污染」,完全知道每個客戶日常而真實的使用情境,也才知道如何對策,提供最好的空氣給每一個有需求的家庭。

為了全家人的健康,快申請檢查家中超細懸浮微粒PM0.3是否超標

馬上預約免費居家空氣健檢 https://lihi1.com/qQwld

直接購買 電漿滅菌空氣清淨機  https://lihi1.com/TH3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