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好評見證!

好的空氣清淨機確實可以提升空氣品質,改善惱人過敏問題。但如同醫病過程,必須問診找出問題後做出診斷,才能進一步提出解決方法對症下藥。克立淨,除了銷售前提供〈空氣健檢服務〉,銷售後還會持續定期追蹤使用狀況,並且專人到府使用科學儀器檢測,做出完整報告詳細解說。

林子凱醫師:居家空氣健檢才能找出汙染源

林醫師也建議大家,購機前應該先了解自家環境與需求;如同醫病過程,必須問診找出問題後做出診斷,才能進一步提出解決方法對症下藥。他不諱言與我們分享,當年購機前也曾經比較各品牌空氣清淨機;〔克立淨]之所以讓他放心,除了銷售前提供〈空氣健檢服務〉,銷售後還會持續定期追蹤使用狀況,並且專人到府使用科學儀器檢測,做出完整報告詳細解說。

張華倫醫師:預防病毒感染室內空氣是關鍵

張醫師特別使用具有殺病毒效果的空氣清淨機,淨化空氣是空氣清淨機最基本的功能,其次就是需具有殺菌功能。張醫師在這方面做了不少功課,找到一種內含電漿的空氣清淨機,也實際安置在了診所中,當有病人進入診間時,就會把它打開快速運轉,在運轉過程中,電漿電板也會發揮殺菌的功能。除了保護自己,也可以保護病人,給彼此一個健康安全的環境。
醫生推薦 空氣清淨機 懷仁牙醫診所:台灣品牌,醫療品級

懷仁牙醫診所:台灣品牌,醫療品級

懷仁牙醫診所林醫師,醫術一流,是非常細心、用心又誠懇的專業牙醫師。林醫師更為克立淨多年的老顧客,購買N4/A71多台空氣清淨機,電漿系列產品為醫療等級,濾效功效明顯,適合醫療空間擺放、更肯定克立淨服務人員的態度親切,謝謝林醫師用心推薦MIT台灣品牌克立淨。
醫師推薦 空氣清淨機 欣禾牙醫診所:醫療級專業空氣清淨機

欣禾牙醫診所:醫療級專業空氣清淨機

欣禾牙醫診所,視病如親專業服務,每月由院長親自主持 進行衛教訓練,欣禾團隊秉持著以病人為本的治療理念,舒適的醫療環境及先進的設備,讓每位同仁都能了解最新牙醫醫學新知。牙科診所常有飛沫污染,特別需要克立淨醫療專業空氣清淨機,每年都有專業工程人員來換濾網,對於病人及醫師的健康很有幫助。
醫生推薦空氣清淨機 四季牙醫:空氣中落菌數,會影響醫病關係

四季牙醫:空氣中落菌數,會影響醫病關係

經過各品牌的數據研究對比,輔以實機空氣品質測試後選擇克立淨吸頂式全棟清淨系統,以及小坪數移動式機型數台搭配使用。透過空氣品質改善,長期苦於鼻腔過敏困擾的院所員工發現,在克立淨處理過的空氣環境下上班症狀減輕許多、甚至有的人過敏症狀都消失了!空汙愈發嚴重,要選擇有用值得購買的清淨機,克立淨就是台南四季牙醫的首選,黃泰元醫師真心推薦!
Final克立淨-20200220-PC-1-01_10Final克立淨-20200220-PC-1-01_12Final克立淨-20200220-PC-1-01_13檢證報告lg_btn_了解電漿殺菌空氣清淨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