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立淨力挺全台醫護 捐贈百萬空氣清淨機

克立淨力挺全台醫護 捐贈百萬空氣清淨機


克立淨持續關心守護疫情第一線醫護人員,疫情三級期間,一共捐出百萬元價直的空氣清淨機,為醫護打氣。讓全台醫護人員能夠在安心舒適的環境工作,捐贈醫療院所包含: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泓安內科洗腎診所、聯合醫院中興院區、馬偕紀念醫院、大千綜合醫院、榮總蘇澳分院、東元醫院、澄清醫院、財團法人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台灣癌症希望基金會 (台中) 、台灣癌症希望基金會 (台北/高雄)


2005年克立淨將具備「電漿殺菌技術」的空氣清淨機引進台灣,這是專為消滅空氣中的細菌病毒的空氣清淨機,作為診所、醫院等存在大量病菌的醫療機構保護患者與醫護人員之用途;隨著家用需求日益倍增,克立淨投入研發更適合台灣環境氣候的家庭用機種,我們希望,不論專業醫護人員或一般家庭,所有使用克立淨空氣清淨機的人,都能吸上一口好空氣!

唯一,提供售前服務的品牌
克立淨不只是銷售空氣清淨機,我們更在意消費者的「居住品質及售後服務」。

美國環境署研究發現,許多家庭的空氣汙染為室外空氣污染的數倍到數十倍不等,因此建議消費者使用空氣清淨機前,應先了解居家環境的空氣品質,以科學儀器的實際數據,來比對使用克立淨電漿空氣清淨機前後的差異。

我們堅持除了乾淨,更要給你無菌的好空氣!克立淨推出「居家空氣品質檢測」,服務超過 50,000 個家庭!

克立淨創辦人認為,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克立淨深為台灣品牌,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更要為台灣出一份力,一起度過疫情難關。

客服專線 : 0800-222-002
連絡電話 : 02-2738-8493
服務時間 : 週一至週五 9:00 - 17:30

© 2019 克立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隱私權政策 | 將醫療級潔淨標準帶進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