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史醫師之克立淨有禮【推薦換豪禮 截圖就能領】
感謝您力挺史醫師與克立淨
歡迎加入克立淨口碑好評大隊!
【推薦送豪禮 完成任務就能領!】

只要執行3個步驟就能得到ECF複合式濾網喔(豪禮價值$1980元)
Step1
在克立淨Google地標留言+上傳你與克立淨最獨特的合照+五星評價(操作如上圖所示)

力挺史醫師之克立淨有禮【推薦換豪禮 截圖就能領】

Step2
在史醫師的po文底下留言+上傳你與克立淨最獨特的合照+分享>>>
https://lihi1.com/Wz1JR

力挺史醫師之克立淨有禮【推薦換豪禮 截圖就能領】

Step3點擊上方圖片直接在FB私訊小編,並回傳完成任務的截圖~

若要透過其他管道回傳請參考以下傳送門

▲截圖回傳傳送門▲
LINE@ https://lin.ee/oo0FZqm
粉專私訊 https://m.me/cleanstation
EMAIL回傳 ec@cleanstation.com.tw


活動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僅限克立淨客戶參與,一人限領一組。
2.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以mail通知。
3. 贈品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4.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的資料並非冒用或盜用第三人之個資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或第三方提出任何法律或侵權訴訟,得由參加者本人全權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同時主辦單位有權利取消該參賽者參賽資格並將相關資料自網路活動中移除。
5.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所有活動規則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規則,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參賽資格。
6. 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告知。
7. 如未提供正確且完整之個人基本資料或聯絡資料,導致主、協辦單位於無法通知或寄送獎品者,視同放棄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且不負任何責任。
8. 為求活動之公平及公正,參加者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察覺得立即取消資格,並得追回贈品。

客服專線 : 0800-222-002
連絡電話 : 02-2738-8493
服務時間 : 週一至週五 9:00 - 17:30

© 2019 克立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隱私權政策 | 將醫療級潔淨標準帶進家庭